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日本天宫清再度目击UFO


日本天宫清再度目击ufo(图片比较小)
台湾飞碟学会日本顾问天宫清先生,今年在住家附近已经目击数次UFO(08年目睹过),昨日上午11点在市场再度目击ufo。他提供了一些图片与说明照刊如下:   
我是日本列岛正中,住在奈良县天理市的ufo研究人员。名字是天宫清。是64岁。   
在进入今年,我去买东西的市场附近,目击了3次ufo。可是,不能摄影。2009年4月18日,上午11点。我去了市场。我买东西,返回了停车场。停车场是自行车和带发动机的自行车的专用。我平时买东西的时候,参与带发动机的自行车(50cc)。车与上下班去远方的时候附着。   
那么,我返回停车场,在头上戴上了头盔的时候,从高空可以看见了 象大的鸟一样的物体。那个以东的方向,角度40度盘旋着。于是,再一个另外的物体出现了在什么都没有的空中。那个物体也参加了转弯。并且,同时另外的物体出现在空中参加了转弯。 这样做,共计3个黑的平鲷鱼物体,日元描醉前头转了。那个范围,留手手指3个,即,角度3度的日元中相称。
我从地面手的平测量了到物体的角度。  
我拿出了照相机。并且物体转动切了衬衫笪的。让这个操作的途中,照相机的zoom稍微工作了。大概,推定成为了100mm前后的扩大。   
盘旋的3个的物体,突然2个消失了。并且只1个,直线性地朝向到东离开能看见了。那个情况在「飞碟」里(上)能看见了。照片不查看取景器摄影了。为此,物体框架边映现了2个。或者,框架边只一半,第3个的物体被看了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